广东生态环境与健康科普巡展河源站启动

发布日期: 2023-09-01     
浏览次数 : 227
更新时间 : 2023-09-01

       由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指导、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主办、河源市生态环境局承办的“宣传环境健康·共建绿美河源”广东生态环境与健康科普巡展河源站于8月29日在河源市文化馆开幕。省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处长杨迪、河源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国平出席并致辞,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邹耀、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社会公众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巡展设有“广东环境健康工作情况”、“中国公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大气污染防治科普”和“预防先天残疾,守护美好未来”四个展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公众宣传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相关理念、知识和技能,向群众普及环境健康知识。

       除巡展外,还开展了环境健康工作座谈交流会、生态环境科技帮扶进园区和生态环境科技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旨在传递保护环境、关爱健康的理念,倡导个人、组织和社会共同参与建设健康环境的行动,共建绿美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