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开展东莞地区走访调研专项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9-14     
浏览次数 : 306
更新时间 : 2023-09-1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及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提升学会履职效能和服务水平,9月13日,我会秘书长邹耀带队开展了东莞地区走访调研专项服务活动。

       上午,我会一行拜访了东莞市环保产业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产业中心”)和东莞市环境科学学会(以下简称“东莞学会”),受到了产业中心主任、东莞学会理事长黄冰,副主任赖锦文、副主任何明;东莞学会副理事长庄大雪、秘书长黄奂彦等的热情接待。与会人员就科技评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邹耀秘书长一行走访了专精特新企业东莞市佳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东莞市三人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办公及实验室等场所,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等,认真听取了企业人才引育、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及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邹耀秘书长重点介绍了省学会的发展现状和核心业务,对企业的诉求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人才培育、标准化建设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和探讨。

  

       接下来,省学会将以本系列走访调研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开展生态环境领域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沙龙、科技成果对接等专项服务活动,全面梳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科技服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