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承办的“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展执法大练兵——印刷电路板行业企业环境执法要点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9-26     
浏览次数 : 601
更新时间 : 2022-09-26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国家和省的执法大练兵活动要求,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生态环境执法人员业务技能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9月22日,由珠海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承办的“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展执法大练兵——印刷电路板行业企业环境执法要点培训”成功举办,珠海市生态环境局法规科、执法监督科、案审科,东部监测中心、西部监测中心及各分局的执法人员共约1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州市广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彭钧雄总经理,详细讲解了印刷电路板企业污染防治政策要求、现场执法检查要点及违法案例分析。培训内容充实生动,课堂氛围活跃,参加培训的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好地掌握了印刷电路板生产工艺及产排污特点,为现场执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会将以珠海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为契机,陆续组织开展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无人机执法比武等系列活动,助力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整体素质,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