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省环境影响评价导师制——沉浸式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9-28     
浏览次数 : 628
更新时间 : 2022-09-28
       为适应新形势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要求,助力环境影响评价机构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我省环境影响评价从业人员整体基础知识和实操能力,2022年9月23-24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在广州市成功举办2022年广东省环境影响评价导师制——沉浸式培训班(第一期)。
 
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多位实战经验丰富的高校教授和实战高手组成授课导师团,来自省内各地市的30位学员欢聚一堂参加培训。有别于传统培训模式,本次培训融入“导师制”和“沉浸式”等创新点,学员们以团队形式参训学习并“沉”入其中协力合作完成模拟项目,最后各抒所长,以各种各样的新颖形式展示学习成果。

 
学员合照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两天的培训受益匪浅,通过课堂授课、现场答疑、模拟项目等环节,对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知识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接下来我会将继续结合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发展趋势和新要求,探索更多的高效培训方式,不懈努力地打造更多精品培训,为我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更多精彩花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