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省环境科学学会赴河源开展“党建共建引领科技帮扶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9-04     
浏览次数 : 270
更新时间 : 2023-09-04

       2023年8月29日,省生态环境厅、河源市生态环境局与我会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暨环境健康工作座谈会。河源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少忠,省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禤嘉慧,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秘书长邹耀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陈桂红副秘书长介绍了省环境科学学会“1+6”品牌建设工作情况,河源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河源环境健康及科普宣教活动情况,会议就开展环境健康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省环境科学学会开展了生态环境科技帮扶(“送技术、送政策、送服务”)活动,会议由河源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志刚主持,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就职称评审政策及常见问题进行宣讲答疑,河源市环境保护宣教中心、市污水处理厂领导及相关职工参加了此次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