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土壤污染风险防控技术规范》团体标准专家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6-06     
浏览次数 : 488
更新时间 : 2023-06-06

       6月2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在广州市组织召开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土壤污染风险防控技术规范》团体标准专家咨询会。会议由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科普标准部副部长严辉副研究员主持,来自广东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环境中心、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中山大学、广东德宝环境技术研究有限公司的5名行业专家,以及广东省科学院生态环境与土壤研究所等标准编制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标准编制组对标准背景及必要性、国内外行业现状、标准编制方案、主要技术内容、下阶段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经讨论和质询,专家组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土壤污染风险防控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符合GB/T 1.1—2020的要求,定位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全面,具有较强的指导性。专家组根据标准编制情况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标准文件修改完善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