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清洁生产审核 表面涂装行业审核技术规范》等4项团体标准顺利通过专家立项论证

发布日期: 2023-06-06     
浏览次数 : 503
更新时间 : 2023-06-06

       6月2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在广州市组织召开了《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清洁生产审核 表面涂装行业审核技术规范》《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清洁生产审核 电子元件制造业审核技术规范》《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清洁生产审核 专项审核报告编制规范》《印制电路板制造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四项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经编制组汇报和专家质询,四项标准均顺利通过专家立项论证。

       会议由学会科普与标准部副部长严辉副研究员主持,来自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东莞市生态环境技术中心、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广东分院)的5名行业专家,以及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广东智环创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标准编制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家组分别听取了标准项目组对四项团体标准的立项背景、必要性、可行性、标准框架结构及主要内容、工作基础、进度安排、保障措施等情况的汇报。经讨论和质询,专家组对四项团体标准的立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立项,并就标准的相关内容和编制方向提出了建议,要求标准起草单位积极认真开展标准调研和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