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联合清远市环境科学学会开展“悦享生活,聚力学会”主题团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13     
浏览次数 : 258
更新时间 : 2023-06-13

       为培养学会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全体职工责任感、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营造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6月9日—10日,我会联合清远市环境科学学会在清远开展“团结拼搏 共创卓越”团建共建活动,学会理事长汪永红参加活动。
       本次团建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设置了极限飞盘、动感颠簸、通天塔等团队拓展活动,还开展了“团队的力量”趣味游戏和知识竞答等活动。

       活动伊始,在教练的带领下,欢乐的破冰游戏让大家放下拘谨,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集思广益,精心设计队名和口号,并亲手绘制队旗,设计出极富创意的队列队形,两支优秀队伍随之诞生。


蓝天队


雄鹰队

       在团队拓展“极限飞盘”项目中,大家认真配对练习,钻研磨炼技术,不断提高命中率。

       “动感颠簸”环节,大家在一次次练习中不断调整,全身心投入、协调一致。

       “通天塔”项目中,两支队伍充分发挥了团队创造性,分工互补,统一行动,最终齐心协力垒起了写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八层高塔。

       在趣味游戏“团队的力量”环节,两支队伍在紧张刺激的三轮信息传递比拼中体会到充分解读规则、合理利用规则以及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重要性。
       团队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了知识竞答活动。大家纷纷踊跃举手,“抢答争夺战”轮番上演,拼速度拼反应拼积累,一度将活动氛围掀上高潮。
       活动中,每一位成员都踊跃参与,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在过程中感悟团队的优势与力量,认识到协作和凝聚力是团队成功和突破的基础。
       本次团建共建活动展现了学会秘书处全体人员激情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既加强了员工之间及与兄弟学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又展现了相互信任、勠力同心、精诚协作的团队魅力,进一步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学会秘书处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姿态,凝心聚力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