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环境影响评价能力提升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6-15     
浏览次数 : 274
更新时间 : 2023-06-15

       为适应新形势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要求,加强梅州市生态环境人才建设,进一步提升梅州市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由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承办的“梅州市环境影响评价能力提升培训”于6月12~13日在梅州市成功举办。梅州市生态环境局、梅州市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等单位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共邀请了来自中山大学、珠江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所、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环评分会、粤风环保(广东)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匠睿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5位专家,分别从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及工作思路、环境影响报告技术评估和复核工作、水环境影响预测分析、大气环境影响预测分析、广东省环境影响评价编制单位水平评价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解读。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两天的培训受益匪浅,掌握了新知识和新技能,对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有了更清晰和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接下来我会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陆续组织开展全省环境影响评价培训、环境影响评价技能大比武等系列活动,助力环评编制单位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提升环评从业人员整体水平,为我省环评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