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灰资源化利用过程污染控制规范》等两项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顺利通过专家立项论证

发布日期: 2022-11-22     
浏览次数 : 488
更新时间 : 2022-11-22
       11月18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召开了《铝灰资源化利用过程污染控制规范》《废锂离子电池浸泡放电工艺及污染物控制技术规范》两项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两项标准均顺利通过专家立项论证。会议由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严辉副研究员主持,来自广东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环境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5名行业专家,以及武汉大学(肇庆)资源与环境技术研究院、中山大学等标准项目申请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555.png
 

       专家组分别听取了项目组对该两项团体标准的立项背景、必要性、可行性、标准框架结构及主要内容、工作基础、进度安排、保障措施等情况的汇报。经讨论和质询,专家组对《铝灰资源化利用过程污染控制规范》《废锂离子电池浸泡放电工艺及污染物控制技术规范》两项团体标准的立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立项,并就标准的相关内容和编制方向提出了建议,要求标准项目组积极吸纳上下游相关企业参与标准起草,并认真开展标准调研和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