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开展东莞地区会员单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22     
浏览次数 : 403
更新时间 : 2022-08-22
        近日,我会赴广东莞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华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会员走访活动。

       广东莞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莞绿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废水污染防治为主,以固废、废气和噪声污染防治为辅的技术型企业,公司不懈推进技术创新,形成了独有的知识产权和标准化组织体系。莞绿公司董事长戴双建、副总经理张玉岩等同志,对我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人才培养、职称评审、科技成果转化、团体标准制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图片1.png

 

       走访第二站,我会一行来到广东华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准检测公司”),受到了总经理郑标坚等同志的热情接待。华准检测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质、大气、土壤、海洋、固废、噪声等环境检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具备国家计量认证CMA资质。我会一行参观了华准检测公司办公场所及实验室,听取了企业业务开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会支持会员单位开展人才培养、技术指导等议题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互动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我省生态环境检测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822143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