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积极参加省科协组织的广东省科技社团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08-19     
浏览次数 : 524
更新时间 : 2022-08-19
       为加强科技社团党的建设,促进机关基层党建融合发展,按照省科技社团党委工作计划和挂钩联系制度要求,近日,广东省科技社团党委在南京举办第五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带队,省科协机关各支部和省级科技社团党组织共34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采取实地教学、座谈交流以及党课教育等形式进行。我会秘书长邹耀作为学会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9095343.jpg
 

      培训班先后赴中山陵、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渡江胜利纪念馆等地,回到历史的现场,倾听历史的回响,在多种多样的教学形式中缅怀革命先烈,追寻英雄足迹,了解革命故事。

      学员们纷纷表示,身处革命前辈们曾经的战场,我们更应把学习的热情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干担当,努力在新时代为广东省的建设发展作出科协和科技社团应有的贡献。我会作为我省成立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环境科技类社会团体,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贯穿在学会各项工作中。我会将继续强化党建把方向,围绕中心出实招,突出科技强宣传,提升能力稳发展,为我省生态环境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