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三方共建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8-12     
浏览次数 : 1329
更新时间 : 2022-08-12
       为密切学会、企业合作,实现党组织资源优势互补,以党建促进业务,8月9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广业环保集团本部人力安监党支部、大湾区区域党支部在广州南沙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三方共建促发展”共建红旗党组织活动。共建三方举行了《共建红旗党组织倡议书》签约仪式,实地调研了广业环保处理规模最大的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南沙区东涌镇东深村N2农污设施站点,并开展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广业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黄炘佳,人力安监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部部长邓昱晖,大湾区区域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银生,我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秘书长邹耀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大湾区区域党支部代表介绍了南沙区运维调度管理平台情况,学会秘书处代表专题宣讲了生态环境科技服务和人才政策。与会代表对企业在智能化运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学会在帮助企业开展科技成果评价、奖励及转化推广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就共同推动农村污水治理设施运维人员技术水平提升达成共识。最后,黄炘佳做总结讲话,他对学会送科技政策下企业的举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各方要充分发挥“共建红旗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做到共融互通,实现技术人才和科技成果的共享共用。他希望,各方通过党建共建在业务工作中更有作为、更有成效,真正达到共建目的,结出累累硕果。
 

  
 
  
 

       今后,共建各方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把准共建发力点,在科技服务、人才服务、职称评审、技术培训等多方面开展深入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不断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事业发展优势,构建合作共赢局面,实现“共建、共享、共进步”,促进各方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