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理产物填埋污染控制技术规范》标准专家审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22     
浏览次数 : 1192
更新时间 : 2021-09-22
       9月18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在广州市组织召开了《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理产物填埋污染控制技术规范》标准专家审查会。会议由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副研究员严辉主持,来自广东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环境中心、暨南大学、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中山大学、原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单位的5名行业专家,以及东莞市新东粤环保实业有限公司、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广州环投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中山市威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广州绿邦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标准编制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标准专家审查会。
 

图片1.png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标准编制组对该标准的项目背景及必要性、国内外行业现状、规范编制过程、主要技术内容、征求意见汇总处理等情况的汇报。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对团体标准《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理产物填埋污染控制技术规范》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同意该标准通过审查,认为该标准编制过程符合团体标准工作程序规定,文件编写规则、格式规范,符合GB/T 1.1—2020的相关要求;标准内容全面,技术合理,可操作性强,对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理产物填埋污染控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