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煤电厂废水零排放旁路烟道蒸发系统调试导则》等2项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0-27     
浏览次数 : 3443
更新时间 : 2021-10-27
       10月25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在广州市组织召开了《燃煤电厂废水零排放旁路烟道蒸发装置调试导则》《华南污染河道原位修复及底泥资源化利用技术规范》2项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会议由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秘书长邹耀主持,来自广东工业大学、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发展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珠江水利委员会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广东省环境技术中心等单位5名行业专家,以及南方电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科学院化工研究所、 广东省科学院生态环境与土壤研究所、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等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组对该标准的立项背景、必要性、可行性、标准的框架结构及主要内容、工作基础、进度安排、保障措施等情况的汇报。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对《燃煤电厂废水零排放旁路烟道蒸发装置调试导则》《华南污染河道原位修复及底泥资源化利用技术规范》2项团体标准的立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立项,并就标准的编制方向和相关内容提出了建议,要求标准立项申请单位积极认真开展标准调研和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