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党支部组织《“时代楷模”彭士禄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5     
浏览次数 : 697
更新时间 : 2021-06-15
       为引导党员深刻学习领会科学家精神,6月11日下午,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组织了《“时代楷模”彭士禄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彭士禄同志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传承党员榜样力量。

QQ图片20210615143107.jpg

       报告会通过介绍“中国核潜艇之父”——彭士禄同志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的艰苦奋斗历程,展现了彭士禄同志躬耕不止、高风亮节、永葆初心,为我国核动力事业开拓进取、奉献一生的伟大事迹。“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出苦寒来”,饱经生活磨难考验的彭老,形成了坚韧不屈、知恩图报、淡泊名利、爱党爱国爱民的可贵科学家品质。

       学会党员深深为彭士禄同志的赤子报国情怀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彭老百折不挠、勇于担当、善于思考、敢为人先的精神,值得我们不断汲取奋斗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使命,为广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在“美丽广东”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