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建党100周年祝福语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6-18     
浏览次数 : 719
更新时间 : 2021-06-18
各有关单位、科技工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我省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引领我省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拼搏奉献,用丰硕的科技创新成果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生态环境“云科普”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开展“建党100周年祝福语”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绿色发展,奋进百年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29日
       三、征集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鼓励我会各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积极组织、发动投稿,鼓励我会理事会、会员党员积极投稿。
       四、征集要求
       以“绿色发展,奋进百年”为主题,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对我国、我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感受、创新成果的祝贺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字数在100字以内为宜,建议附个人彩色工作照(党员请佩戴党徽)。
       五、征集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祝福语等信息,征集截止至2021年6月29日,逾期不予受理。

图片1.png 

       六、相关说明
       (一)投稿作品需为原创,不得抄袭、冒用他人言论。作品一经投稿即为授权我会传播推广。

       (二)本次征集作品将择优在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发表。

       (三)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解释权归我会所有。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娟   许佳炫

       电   话:020-83700890

       邮   箱:gdhjxh@126.com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