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环保公益直播系列课程第六期继续播出

发布日期: 2020-09-01     
浏览次数 : 2922
更新时间 : 2020-09-01

       2020年8月29日晚上,由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和华南河湖长学院联合主办的环保公益直播系列课程第六期继续播出。本次直播课程邀请了浙江大学生态规划与景观设计研究所水生态研究室主任、浙江大学湖州休闲农业产业研究院生态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创新技术研究院水生态研究所副所长李永建老师讲授《新时代水生态修复理论和实践》。

       李老师以杭州为例,分别从生态文明建设、水生态修复技术及“五水共治”、对生态修复及宜居的理解、新时代新生态新视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和分析,帮助广大网友进一步提高了水生态修复理论和技术实践方面的认识。

本次直播课程由学会副研究员严辉主持,华南河湖长学院汤德福秘书长承担了直播课程的组织工作,来自各地的100多名网友收看了直播课程,并与李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浙江大学生态规划与景观设计研究所水生态研究室主任李永建老师正在直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