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雅鲁环保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622
更新时间 : 2020-08-12
       韶关市雅鲁环保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03亿元,是一家集投资、科研、设计、工程建设、水处理材料生产、销售和工程运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工业废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土壤修复、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
       公司目前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施工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资质,为客户提供工程总承包、EPC、BOT等优质服务。雅鲁环保先后投资、建设了工业园区废水、市政生活污水、硫铁矿行业、铜矿行业、铅锌矿行业、化工行业、钢铁行业等100余个工程项目,总处理规模超过30万吨/天。
       公司还拥有生活污水及工业废水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一级证书,先后运营300余个总承包项目,水处理技术服务遍布全国10多个省市。先后服务于宝武集团、广晟集团、广业集团、粤电集团、方大集团、神华集团、华菱集团等大型国企及地方政府。
       韶关市雅鲁环保实业有限公司始终以“诚信、精湛、务实、创新”为公司经营理念,以“净化环境、造福人类”为服务宗旨,通过提供高质量的环保服务、不断创新的环保技术,精细的管理,忠实服务于雅鲁环保的每一位客户,服务于高速发展的工业化进程和不断进步的人类文明,共创我们绿色和谐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