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517
更新时间 : 2020-08-12
       广州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原隶属于广州市环境保护局,2003年成功改制,是一家集环保咨询、环评、设计、施工、运营、环境监测、环境监理和环保设备制造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环保服务提供商。2016年与中国联塑集团(香港上市代号:2128)强强联合,成为中国联塑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
       公司作为一家综合环保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环境影响评价、环保设计、施工、调试运营、环境监测、环境监理、清洁生产审核等项目建设全流程的专业服务,为中粮集团、神华集团、LG、宝洁、神威药业、升和制药等大批知名企业解决了环保问题,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省级环保示范工程称号。
       公司已在江苏、福建、云南、江西、湖北、湖南、河南、海南、广西、贵州、四川、陕西、甘肃、新疆和哈尔滨等省市建立了23家分公司和6家办事处,并将进一步拓展全国环保产业市场营销和服务网络。
       公司并入中国联塑集团后,将进一步发挥公司在环保行业的深厚技术优势,并依托联塑集团强大的平台,不断融合资源,积极响应国家的环保和“一带一路”等政策,力争在环保投资、市政污水及工业废水治理工程、黑臭水体治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固废处理、检测、海绵城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土壤修复、城市给水排水工程、海洋环保等项目中大有作为,并努力跻身于中国大型环保企业前列。
       广州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正瞄准“百年企业,千年环保”的目标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