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赴理事单位广东瀚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日期: 2020-04-30     
浏览次数 : 2141
更新时间 : 2020-04-30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为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服务”的立会之本,2020年4月27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书记陈桂红带领党员赴理事单位广东瀚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党支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拓宽会员服务渠道、畅通会员表达诉求和建言献策通道,有效解决会员的难题。
       首先,学会党支部来到瀚蓝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环保科普展厅,参观了水、空气、土壤等主题展厅。该展厅占地面积2000多亩,其充满创意性、趣味性的科普情境,不仅让学会党员了解到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的先进流程以及现今世界环保处理技术的发展,更让他们感叹瀚蓝在做好环境科普工作方面的匠心和决心。
       随后,瀚蓝科技工作人员与学会党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学会党员就科技成果评价和转化推广、科技奖励评审推荐、技术人才职称评价、科普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深入了解瀚蓝科技的需求。瀚蓝科技与会人员就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和职称评审有关事宜进行咨询,学会党员一一认真解答。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学会与瀚蓝科技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密切了学会党支部与瀚蓝科技的联系,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学会获得了许多有益于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的启示。今后,省环境科学学会必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与理事单位的沟通交流,做好会员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