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 2019-06-27     
浏览次数 : 901
更新时间 : 2019-06-27
       2019年6月26日下午,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选举党员大会在广东环保大厦顺利召开,广东省科技社团党委委员、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张子威同志莅临指导工作。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陈桂红同志担任会议主持。曾祥艳同志宣读了《中共广东省科技社团委员会关于同意广东健康产业促进会等32个科技社团成立党组织的批复》。与会党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学会党支部书记。
       选举结束,陈桂红同志宣布: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成立,党员大会选举陈桂红同志为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书记。
       随后,广东省科技社团党委委员、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张子威同志就“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争当表率”五个方面对学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陈桂红同志表示祝贺。
       最后,陈桂红同志代表学会党支部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抓好党建,服务科技是学会工作的首要任务,学会的每一个党员应当踏踏实实做好服务,这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会有信心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党员的勤奋工作,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做好学会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