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颁发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十届《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奖》《优秀学会工作者奖》和第九届《青年科技奖》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14-11-24     
浏览次数 : 893
更新时间 : 2014-11-2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科学学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各分支机构、学会各理事单位及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4〕23号)要求和我会“第十届《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奖》《优秀学会工作者奖》和第九届《青年科技奖》”评奖工作部署,我会组织省市学会、分支机构、理事单位开展了申报工作。
  我会组织专家评审组召开评审会,对所申报的候选人进行了认真评审,确定了获奖者名单并在学会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已提请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现做出如下决定:
  一、授予姜林等151名同志“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十届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奖”;
     授予王琪等 105名同志“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九届青年科技奖”;
     授予张金泉等41名同志“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十届优秀学会工作者奖”。
  二、授予高翔等10名同志“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特别推荐奖”,推荐高翔、张庆竹、张寅平同志作为中国科协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
     授予杨坤等10名同志“青年科技奖特别推荐奖”。将根据中国科协有关通知分配给我会的推荐名额,上述人员依序作为中国科协青年科技奖候选人。
     授予于海等5名同志“优秀学会工作者奖特别推荐奖”。将根据中国科协有关通知分配给我会的推荐名额,上述人员依序作为中国科协优秀学会工作者奖候选人。
  三、授予北京市环境科学学会等17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环境科学学会和环境工程分会等27个分支机构“优秀组织奖”。
  希望获奖人员和获奖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环境保护事业和学会工作做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