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广东省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奖、优秀学会工作者奖和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4-14     
浏览次数 : 912
更新时间 : 2014-04-14
各市环境科学学会、各位理事、理事单位、有关高校、研究所:
  根据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届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奖、优秀学会工作者奖和第九届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中环学〔2014〕53号)精神,根据省环境科学学会章程有关规定,我会将开展广东省2014年度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奖、优秀学会工作者奖和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对近两年来在我省环境科技工作和学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给予表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条件:依照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奖和优秀学会工作者奖评选办法和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技奖评选办法(见附件)。
  2、推荐要求:各市学会推荐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候选人不超过3名,青年科技奖候选人1名,优秀学会工作者候选人1名;各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和有关高校、研究所推荐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不超过2名和青年科技奖候选人1名。参加本次评选的候选人必须是本会会员且拥有中国科协个人会员登记证号(不是本会会员的请与我会秘书处联系,及时办理入会手续)。近两届获奖者不可重复申请同一奖项。
  3、评选办法:省学会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先期评选出广东省“三项奖”获得者,并在获奖人中择优推荐为中国环科会“三项奖”候选人。
  请每位参选者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将书面材料一式一份,连同电子文本,由推荐单位汇总后,于2014年5月16日前报送省学会秘书处,相关文件及表格请从省学会网站www.gdses.org.cn下载。
  
  附件:1、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奖和优秀学会工作者奖评选办法.doc.     
     2、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技奖评选办法.doc
  联系人:李  妙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35号1106室(510045)
  电话/传真:020-83373996
  电子邮箱:gdhjxh@126.com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