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赴惠州市生态环境局大亚湾分局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3-10-17     
浏览次数 : 193
更新时间 : 2023-10-17

       为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科技帮扶下基层”工作,10月13日,我会秘书长邹耀带队赴惠州市生态环境局大亚湾分局(以下简称大亚湾分局)开展调研交流,受到了大亚湾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波,副局长廖远光的热情接待,大亚湾分局机关有关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黄海波局长详细介绍了大亚湾分局基本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等。邹耀秘书长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我会积极创建“1+6”服务品牌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对黄海波局长关心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逐一回应。双方就环境应急处置、环境监管、科技评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接下来,省学会将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基层生态环境管理部门提供科技和科普服务,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