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环境科学学会“互助共赢 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 2023-10-23     
浏览次数 : 646
更新时间 : 2023-10-23

       为深化交流融合,强化沟通联系,拓宽工作思路,共同推进学会事业发展,2023年10月20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和东莞市环境科学学会在东莞市开展了“互助共赢 共谋发展”主题党建共建活动,东莞市环保产业促进中心赖锦文副主任、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邹耀秘书长、陈桂红副秘书长、东莞市环境科学学会庄大雪副理事长、黄奂彦秘书长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今年是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成立80周年,在抗日战争、民族解放事业中,东江纵队均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传承东江纵队红色基因,省市环境科学学会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回望硝烟战场,感悟东江峥嵘岁月。

       在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中,省市环境科学学会分享了各自工作的优秀经验做法,就党建强会、学术交流、科普宣传、科技服务、人才培育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并结合省市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提出了省市环境科学学会互助共赢,持续稳定发展的方向和建议。

       本次共建还通过丰富的联谊活动,促进了双方工作人员的深入了解。活动现场,通过“欢乐套圈”趣味游戏开启了破冰之旅,打开了青年们交流的话题,大家由拘谨到放松,由陌生到熟悉,友谊迅速升温。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省市环境科学学会党建带团建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激发工作活力,打开工作思路,助力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接下来,省市环境科学学会将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桥梁扭带作用,有效凝聚工作合力,助推我省生态环境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