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铁道学会来我会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9-01     
浏览次数 : 482
更新时间 : 2022-09-01
       8月30日上午,为增进了解,强化交流,广东省铁道学会副秘书长、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科信部副主任王文斌带队来我会调研交流学会工作。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及学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陈桂红首先对学会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会如何在党建引领下,加强科技与科普两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听完介绍后,王文斌表示,省环境科学学会历史底蕴深厚,第八届理事会建立以来,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成绩瞩目,成果来之不易。座谈双方还就党建强会、规范办会,以及学术交流、科技奖励、举才荐能、科普活动、专家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典型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会的发展需要在创新中寻找生机,不同专业领域学会的工作各有特色。今后,双方将综合自身力量,加强交流互鉴,拓宽工作思路,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探索学会发展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