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广州绿邦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9-02     
浏览次数 : 614
更新时间 : 2022-09-02
       近日,我会秘书长邹耀带队赴广州绿邦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邦公司”)开展会员走访活动。受到了绿邦公司总经理陈旭、检测事业部副总经理杨龙、固废中心技术指导陈贵浩、行政总监邢瑶等同志的热情接待。

 

       我会一行参观了绿邦公司办公场所,观看了绿邦公司以及公司战略合作伙伴香港新华集团企业宣传片。陈旭对近几年公司业务发展情况,未来发展战略等做了详细介绍。邹耀对绿邦公司给予我会工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绿邦公司技术表示肯定,同时表示下一步学会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协助企业绿色品牌创建、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绿邦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专业环保水处理药剂、工业清洗药剂、工业切削液及有关设备等研发、供应、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的综合公司。多年来,凭借优质的产品、成熟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在行业内赢得优良口碑,公司研发中心驻地上海,行政驻地广州,现江苏,山东等地设有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