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组织环保科技工作者下基层,开展精准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5     
浏览次数 : 623
更新时间 : 2021-10-25
       2021年10月21日,受珠海市生态环境局高栏港分局委托,我会邀请多名挥发性有机物防治专家开展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下基层,开展科技帮扶活动,帮助珠海得米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植物龙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技优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寻找问题、解决问题。

       专家组深入企业项目现场,开展现场环保诊断服务,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踏勘和提问质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原辅材料储存、生产工艺状况和废气收集处理效果等情况。针对珠海得米新材料有限公司提出了废气收集效率不足、废气治理设施待优化等问题,针对广东植物龙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技优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废气收集效率不足、废气收集管线设置不合理和废气治理设施待优化等问题,从废气源头控制、过程管理、末端治理以及企业环境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专业意见,为企业提供了废气治理整改的具体方法。
 

企业实地勘察
 

专家现场解答
 

       活动结束后,各企业对环保专家等科技工作者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此次活动解决了一直困扰企业的废气治理问题,帮助相关企业实现精准治污,提高企业内部生态环境管理水平,为珠海市生态环境局高栏港分局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环保科技工作者下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