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环评分会赴广东省环境技术中心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9-18     
浏览次数 : 1123
更新时间 : 2021-09-18
       2021年9月3日,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环评分会主任委员李朝晖带队赴广东省环境技术中心座谈交流。技术中心主任孔庆安、副主任郑泽雄,环评分会秘书长陈桂红、秘书处程莹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图片1.png
 

       李朝晖对省环境技术中心长期以来对环评分会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省环境技术中心在环评文件质量审核、环评机构监管以及环评技术能力提升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希望在省环境技术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环评分会进一步发挥科技社团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在规范环境影响评价行业发展,促进环评行业改革,加强环评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方面做出更多成绩。

       座谈中,双方围绕环评领域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就提高环评文件编制质量,规范行业市场,推动环保技术咨询服务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孔庆安对李朝晖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同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络,环评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省环境技术中心将国家和省的相关政策法规宣贯到位,并收集环评机构意见建议反馈给管理部门,建立健全顺畅有效的上下联动沟通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