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05     
浏览次数 : 883
更新时间 : 2021-07-05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日下午,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IMG_1156.JPG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凝练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提出了我们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向全党发出了伟大号召。

       会上,大家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紧密结合学会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新的征程上,我们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内生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为我省加快美丽广东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