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暨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2     
浏览次数 : 856
更新时间 : 2021-07-02
       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于6月30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暨党员讲党课活动。

       学会党支部书记陈桂红同志作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她指出,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是探讨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方式,确定了学习主线;二是打造支部党建宣传栏,营造了学习氛围;三是制订党史学习教育总计划,设立了学习目标。但是,相比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和省科协党组的要求仍存在一定差距:一是模式单一,互动不足;二是与工作联系还不够紧密。下一步,支部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模式,加强党课与实际联系,明确每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鼓励党员积极讨论和总结,做到学习党史、汲取力量、联系实际、解决问题。

q.JPG

       支部党员人人上讲台,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严辉同志讲授弘扬井冈山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从精神铸就、科学内涵和弘扬新时代井冈山精神三个方面展开,激励党员同志发扬“坚定信念、改革创新、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做好科技服务工作。支部党员同志纷纷分享感悟,表示要坚定信念,干一行爱一行,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奋力拼搏。

IMG_1151(20210702-122144).JPG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铿锵有力的歌声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