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百名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

发布日期: 2021-07-02     
浏览次数 : 665
更新时间 : 2021-07-02

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

不负韶华,启航新征程

 

       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我们要传承革命精神,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紧握奋斗之楫、高扬实干之帆,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壮丽华章。省环境科学学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更广泛地把广大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共同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弘扬科学家精神,坚持“四个面向”,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韧不拔的定力,坚决打赢生态环境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以科技创新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我省加快美丽广东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环境科学学会全体会员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陈金銮(中共党员)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理事长

 

       庆祝建党100周年。一个百年目标实现了,我们正向着另一个百年目标飞奔。建设无毒环境、实现碳中和是我们环境人未来的奋斗目标,我们须加倍努力,作出更大成绩,向共和国百年华诞献礼。

——彭平安(中共党员)

中国科学院院士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副理事长

 

       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感悟党的为民情怀,汲取奋进的磅礴动力,努力为我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许金洲(中共党员)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监事长

 

       科技发展国家强,人民一心向着党;青山绿水是底色,团结一致再辉煌!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国泰民安!朋友满天下!

——汪永红(中共党员)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副理事长

 

       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发挥学会在美丽广东建设中的联系贯通作用,坚定不移跟党走!

——林奎(民革党员)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副理事长

 

       发挥学会优势谋篇湾区发展助力一核一带一区,汇集环境资源布局乡村振兴服务碳减碳捕碳固。

——仇荣亮(九三学社社员)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副理事长

 

       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做脚踏实地的实干家,做好绿水青山的守护人!

——安太成(中共党员)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副理事长

 

       勠力创新,科技引领,造福人民,为土壤污染治理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绵薄之力!

——李芳柏(中共党员)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副理事长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新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个服务”,凝心聚力、矢志不渝,奋力开启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广东新征程。

——孙水裕(中共党员)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副理事长

 

       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创新、超越,团结互助共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邱仲业(中共党员)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副理事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在水污染防治、固废处置和土壤治理等领域体现佛水担当,为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推动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等贡献力量。

——曹国栋(中共党员)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副理事长

 

       砥砺初心使命,勇当中流砥柱,做钢铁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者,湛江钢铁坚持技术创新和采用减污降碳新技术,采用最严格的超低排放标准,在行业率先实现全厂废水零排放、固废不出厂,打造世界最高效率的绿色碳钢制造基地,为美丽广东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绿色钢铁的科技力量。

——郭小龙(中共党员)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副理事长

 

       生态环保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的饱满热情投身建设美丽中国的伟大事业,拼搏奉献,攻坚克难,展示生态环保人的应有风采。

——陈乐荣(中共党员)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副理事长

 

       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学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守生态环境科技阵地,把广大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广东贡献科技力量。

——肖波(中共党员)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副理事长


       赓续红色基因,擦亮质谱初心!以国家发展战略为导向, 以国产高端质谱核心技术为依托,为大气、水污染防治精准施策提供科技支撑,用科技的力量,助力十四五环境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目标的实现,守护碧水蓝天的美丽广东!

——周振(中共党员)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