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百千”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系列活动——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3-10     
浏览次数 : 865
更新时间 : 2021-03-10
       为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全面创新,充分发挥科技社团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组织优势,近日,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与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中科院广州分院园区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省学会党支部书记陈桂红、中科检测党总支副书记叶峥参加了共建活动。
 


       在中科检测公司总经理助理宗同强的带领下,省学会党支部一行人参观了中科检测运营中心、实验室、中科院广州分院园区植物园等,了解了中科检测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荣誉资质、企业文化等企业概况。

 


       双方党员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等主要内容展开座谈交流,就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学会平台作用服务会员单位,进一步结合双方优势促合作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为进一步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提高党支部活力,增强学会凝聚力,提升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双方党员开展了男女混合篮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两个党支部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