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党支部荣获“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称号

发布日期: 2020-12-23     
浏览次数 : 1096
更新时间 : 2020-12-23
       2020年12月22日,广东省科技社团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授牌活动在惠州市东江干部学院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范英妍,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省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谢洪,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汪永红,以及省科协学会学术部、省科技社团党委办公室和省级科技社团党组织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2234224.jpg
 

       会上,谢洪部长宣读了省委“两新”工委《关于印发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名单的通知》,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范英妍向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书记陈桂红颁发“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牌匾。
 


 

       汪永红副理事长代表学会理事会在致辞中感谢省委组织部的信任与认可,感谢省科协党组和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一直以来对学会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他指出,环境学会党建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充分肯定,获得“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荣誉只是起点,党建创新永无止境。下一步学会党建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以党建促会建,抓好做实“十百千”党建品牌建设,以党建为纽带,团结和引领广大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形成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合力,着力开创科技社团党建工作新局面。
 


 

       陈桂红支部书记表示,获得“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这项荣誉,让学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和同事都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将勤奋敬业,激情逐梦,用自己的智慧与力量,把示范党支部建设工作作为一项“硬任务”,实实在在地抓起来,扎扎实实地开展下去,着力推进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与学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学会支部建设质量,推动党建全面规范、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