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评委会携手同心 服务专技人才职称评审

发布日期: 2020-09-14     
浏览次数 : 2252
更新时间 : 2020-09-14
       9月11日,为做好生态环境专业技术人才政策与职称制度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推动我省生态环境专技人才队伍建设。广东省工程系列生态环境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受邀参加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承办的2020年度生态环境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吸引了广州市在职在岗环保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相关管理人员等约100人参会。
 

       会上,省生态环境高评委办公室就2020年度广东省生态环境专业职称评价政策及标准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申报人日常咨询较多的有关学历资历条件、业绩成果条件及申报材料要求等作详细介绍。广州市人社局专技处就2020年省市职称评审政策及职称申报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宣讲会帮助专业技术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要求,为生态环境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职业能力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