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送政策下基层 精准服务专技人才职称评审

发布日期: 2020-09-08     
浏览次数 : 1845
更新时间 : 2020-09-08
      9月7日,为充分发挥省环境科学学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党员科技工作者送政策下基层志愿服务,做好生态环境专业技术人才政策与职称制度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推动我省生态环境专技人才队伍建设。省学会党支部与中山市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在中山市联合开展了2020年度生态环境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宣讲会,吸引了中山市在职在岗环保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会员单位人事负责人等约50人参会。
 

      会上,中山市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就2020年中山市生态环境工程师初、中级职称评价政策解读,针对申报人日常咨询较多的有关学历资历条件、业绩成果条件及申报材料要求等作详细介绍。
 

 
         省学会党支部就2020年生态环境工程高级职称评价政策解读、业绩解读和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及要点分析等专题宣讲。为加深专技人员对职称评价标准条件的理解,省学会党支部特邀请广东工业大学教授刘国光,对业绩成果条件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宣讲会帮助专业技术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要求,对生态环境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职业能力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