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绿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731
更新时间 : 2020-08-12
       广东绿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设备制造,环境工程设计、安装、运营及环保管家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成立二十年来,始终将提高技术实力放在首位,注重自主技术研发和技术积累,并与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等院校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多项技术研究。
       2006年成立研发中心以来,公司自主立项并完成23项研发项目,承担了6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其中1项为国家创新基金项目,5项为省部级立项项目。研发获得专利21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环保新产品14项(其中1项为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认证产品,2项被列入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开发项目),均转化到公司的生产工艺、产品或服务中,转化率100%,由公司研发的技术成果成功转化为产品或服务,深受市场和用户的好评。
       近年来,公司还不断加大科研基础设施投入,除进行生产研发设备升级更新外,目前还集中力量正在动工新建一座占地43.8亩的环保研发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