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鱼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707
更新时间 : 2020-08-12
       彩虹鱼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系注册于珠海横琴新区,是一家致力于信息科技、大数据、生态环境、深海装备智造等战略新兴产业为核心业务的技术企业。提供从前端的数据采集,到后端的数据分析、数据展示、数据应用等完整的大数据综合服务。彩虹鱼以“大数据综合服务 Smart Solutions”为发展方向,自主打造“慧海云”大数据智能决策支撑系统,为彩虹鱼四大业务板块:生态环境服务、数据集成服务、水下工程服务、资产管理服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形成“五位一体”战略发展布局。彩虹鱼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应用有效的系统工程服务和智能化决策系统,可以为政府机构提供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至今共登记了32项软件著作权,注册了61件在用商标,申请了49件专利(包括31件发明专利),其中24件专利已经获得授权。2018年度,在资源、环境、安全、涉海产业四大服务领域中,已签约项目及意向订单金额合计超1.7亿元,较上一年度增长超200%,服务地区包括上海、厦门、杭州、北海、南通、盐城、重庆、兰州、酒泉等二十余个沿海及内陆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