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瀚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880
更新时间 : 2020-08-12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境服务产业的上市公司,业务领域涵盖供水服务、排水服务、固废处理、能源服务等。其中,固废处理目前已为广东、福建、湖北、内蒙古等13个省市共31个城市提供了优质固废处理服务,规模和建设运营水平均位居全国前列。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固废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广东瀚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是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是瀚蓝环境内外部科技咨询和资源对接互动平台,也是瀚蓝环保产业孵化器(以下称“孵化器”)运营主体。
       孵化器是在佛山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支持下,以瀚蓝环境为主体,聚焦于泛环境保护领域,重点孵化固废处理和水治理两大产业方向,集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转化、资本接入、市场对接等功能于一体的环保产业垂直创业孵化平台。孵化器已评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以及佛山市、南海区科技企业孵化器。
       借助瀚蓝环境雄厚的产业资源、为在孵企业提供以“基础实验平台、产业中试平台、省重点检测实验室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四位一体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依托瀚蓝环保产业孵化链条中“苗圃-孵化-加速”,全面助力在孵企业从0到无限大的“历史跨越”。已为三十余家环保初创企业提供经营发展中全生命周期的产业孵化赋能服务。
       目前,孵化器已成功引进两个院士团队,并分别获得2018年省级创新团队以及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