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埃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524
更新时间 : 2020-08-12
       广东埃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技术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公司,拥有独立的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自主知识产权,是中国创新创业优秀企业。
       公司专注于大气环保领域技术研发及应用,自主研发了高效旋流雾化器、高效凝并除雾器、高效屋脊除雾器、脱硫除尘一体化塔等专利产品。业务涵盖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有机废气治理、脱硫废水治理;提供方案设计、专利设备供应、施工、调试及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与华南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产学研合作,研发的旋流雾化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已成为燃煤锅炉烟气治理主流技术之一,不仅高效稳定脱硫,有效除雾除尘,而且节能、节水效果显著。先后在华能、大唐、国电等电力集团、柳钢等钢铁集团完成了33项大型烟气治理示范工程,并通过由西安热工院等第三方专业机构的检测与验收,为工业烟气治理提出了一条新途径。该技术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交通、陶瓷、水泥、工业炉窑等众多行业的烟气脱硫除尘。并荣获了2016年国际创蓝奖、2017年金博奖、2018年广东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第十届国际发明专利金奖、2018年度广东省技术发明二等奖等,被人民网、科技日报,广东卫视等媒体专题报道。
       公司一直倡导以人为本、以保护环境为己任,以治理污染、净化环境、造福后代为目的,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国家环保政策落实提供先进技术与装备支撑,为污染企业排忧解难,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