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莞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609
更新时间 : 2020-08-12
       广东莞绿环保公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6日,注册资金为六千万元,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华科城创新岛产业孵化园内,是一家以废水污染防治为主,以废气噪音治理为辅,兼顾固废大气和噪声污染防治的技术型企业。莞绿环保拥有一支由董事长戴双建同志组建而成的实力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设计团队及顶尖的运营团队,有着十余年的环境污染治理从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前瞻性的技术服务和最优质的运营方案。
       主营业务分为三大块:废水防治服务、废气防治服务、第三方运营托管服务。十多年来,莞绿环保不忘初心,恪守“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让治污更便捷、让发展可持续、让环境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不懈推进技术创新,形成了独有的知识产权和标准化组织体系,成长为一家以水污染防治为主、兼顾固废大气和噪声污染防治的环保服务综合体。同时,莞绿环保始终坚持“产学研用”的科技创新思路,充分整合国内外创新技术,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共性关键技术,并以每年销售额6%的研发投入奠定市场地位;知识产权以每年12项专利的增长目标与标准化组织体系等为莞绿环保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他新基础。至2019年11月11日我司已向中国知识产权局申请了61项专利,其中发明22项,实用新型39项,已授权专利共40项,且多项专利已运用在我们的废水、废气等项目中,其实用效果均得到了较好地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