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植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725
更新时间 : 2020-08-12
       佛山市植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原:佛山市植宝化工有限公司,下称佛山植宝)成立于1985年3月,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农化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叶面肥元老级生产企业。公司先后获得“第四届全国‘乌金杯’优秀企业奖”、“中国质量信用AAA+级企业”、“中国肥料产业科技创新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佛山市农业龙头企业”等一系列殊荣,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有机投入品评估认证。公司目前拥有年产1万吨有机水溶肥料、5万吨微生物系列肥料、5万吨土壤调理剂的生产能力。
       佛山植宝2010年进行体制改革,新领导班子上任后,秉承“专注、传承、创新”的经营理念,组建了一支国内一流的科研团队,先后组建了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和多个企业工程中心,致力于农业及产地重金属污染综合修复治理、污染水体生物修复净化、防治果实裂果等系列课题研究,并研发了“镉无忧——叶面阻控剂”、“维地康——土壤调理剂”、“维水康——水体修复菌剂”、“活力土壤调理剂”、“裂无忧——预防果实裂果”等系列产品和技术,产品经全国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多个省级科研院所进行大量的试验、示范和推广,均取得显著的效果。公司已将上述产品和技术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保护,现已有5个产品获得专利授权保护。
       佛山植宝将响应国家号召,为创建有机、低碳、绿色、环保的现代农业生态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