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容川饲料有限公司环保问题技术咨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0-16     
浏览次数 : 1000
更新时间 : 2018-10-16
       2018年10月15日,受珠海市富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环境保护局委托,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在珠海组织召开了珠海容川饲料有限公司环保问题技术咨询会。参加会议的有:珠海市富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环境保护局、珠海市富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珠海市富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单位珠海容川饲料有限公司、珠海容川饲料有限公司通风空调改造项目设计单位(广州立维建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容川饲料有限公司臭气治理工程设计单位(广州华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和特邀专家组的三位专家。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了珠海市富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环境保护局的代表关于容川公司环保问题、建设单位的代表关于容川公司主要概况以及设计单位的代表关于废气治理方案汇报的基础上,审阅并研究了相关资料,并就相关内容提问,经充分讨论,形成了技术咨询意见。
       为珠海市富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环境保护局及企业开展下一步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技术咨询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