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成功举办广东省2023年排污许可证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3-09-28     
浏览次数 : 415
更新时间 : 2023-09-28

       为适应新形势下环境保护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排污许可证的规范性、真实性和可用性,推进排污许可提质增效,我会于9月26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广东省2023年排污许可证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环保从业人员的积极响应,来自省内各地市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环保咨询服务机构、排污企业等相关单位共计6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的陈洲洋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排污许可证制度的背景、意义和重要性,并对近日新发布的《排污许可证质量核查技术规范》《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工业噪声》作了详细的解读。广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王超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排污许可工作经验,理论联系实际,围绕排污许可证后监管及企业自行监测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

  

       老师们精彩的讲解营造出良好的课堂气氛,培训最后阶段,参训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跟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培训内容全面实用,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即将实施的新技术规范的理解,提升了排污许可相关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下一步,我会将持续关注环境保护新政策新要求,聚焦会员和生态环境主管部门需求,不断总结经验,打造更多高质量的精品培训,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生态环境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