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07     
浏览次数 : 752
更新时间 : 2021-09-07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近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学会党支部书记陈桂红同志主持,学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2021年纪律教育活动方案及要求。支部党员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学会职称评审、环保科技奖评奖等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研究讨论了2021年以来学会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廉政风险点,及注意事项。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人民网有关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不动产登记耗时长、办事人员和“黄牛”勾结牟利的警示教育报道。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敬畏法纪、不触红线。
       最后,陈桂红同志强调秘书处工作人员务必加强服务意识、保证工作质量,营造公平公正的评审环境。并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作风纪律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狠抓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力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