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科学学会参加广东省201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9-17     
浏览次数 : 825
更新时间 : 2013-09-17
我会环境科普工作受到陈云贤副省长肯定
 
       9月13日,2013年广东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广州市越秀区英雄广场拉开帷幕。陈云贤副省长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何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蔡伏青,省环保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王子葵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后,陈云贤副省长、何真、王子葵等领导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我会科普展位,并仔细阅读了我会制作的“了解镉知识,关注农村环境保护”的科普宣传画,对我会积极开展环保科普活动予以肯定,陈云贤副省长表示“很好,环境保护一方面要坚持从源头抓起,另一方面要多向民众传播环保科普知识”。
       据悉,本次科普日活动主题是“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精心布置了环保科普摊位,向市民派发了有关低碳生活、节能减排宣传手册和环境杂志等近千份。活动过程中,市民们踊跃参加我会组织的环保知识有奖问答小游戏,并向我会工作人员咨询他们关心的热点环境问题。学会余锦和理事长、王刚副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图片


市民踊跃索取环保宣传材料


王子葵巡视员参观我会展位后与余锦和理事长合影


陈云贤副省长观看我会制作的镉米知识科普宣传画


陈云贤副省长、省科协何真书记、汤世华副主席与王刚副秘书长和市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