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2010年度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奖、优秀学会工作者奖和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0-07-01     
浏览次数 : 892
更新时间 : 2010-07-01
粤环学函[2010]7号

各市环境科学学会、各位理事、理事单位、有关高校、研究所:
  根据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关于开展第八届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奖、优秀学会工作者奖和第七届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中环学〔2010〕22号)精神,根据省环境科学学会章程有关规定,我会将开展广东省2010年度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奖、优秀学会工作者奖和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以下简称“三项奖”),对近两年来在学会工作和我省环境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给予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条件:依照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三项奖”评选条件要求。
  2、推荐要求:各市学会推荐优秀学会工作者候选人1名,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和青年科技奖候选人各1-3名;各理事单位和有关高校、研究所推荐优秀科技工作者和青年科技奖候选人各1-2名。参加本次评选的候选人必须是本会会员且拥有中国科协个人会员登记证号(不是本会会员的请与我会秘书处联系,及时办理入会手续)。
  3、评选办法:省环科会将根据各单位推荐情况组织专家评审组先期评选出广东省“三项奖”获得者,并在获奖人中择优推荐为中国环科会“三项奖”候选人。
  请每位参选者填写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相关文件及表格请从网站www.gdses.org.cn 下载)连同电子文本,于2010年8月1日前报送省学会秘书处。
  联系人:韩瑾珂
  地 址:广州市广卫路2号之一广卫商务大厦611房
  电话兼传真:020-83322381
  电子邮箱:gdses@yahoo.cn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二〇一〇年六月三十日